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

油棕园寻鳢记

晴天(暴晒)
27/2/2015
星期五



恭喜发财啦!在新年期间,我和信誉也不忘到河、湖、沟渠等地方找鱼儿拜个年,也顺道实现一个“年年有鱼(余)”啦~虽然渔获不多也不大,但志在肯狂咬饵,这也是我们庆幸的!这次我们重回一个老地方,这钓点离我家乡不远,而且里面还藏有尖头斑(信誉钓获)呢!我这次的目的当然就是要拿到尖头斑的执照(license)啦!

 
到达目的地!

这次钓点是个隐秘的小沟渠。

信誉的钓法是将软胶放入一些障碍细缝中,抽拉软胶引诱蛇头一族,这种钓法相对的考验耐心!
我在这个钓点使用6克左右的雷蛙,不断有水面爆破,反应非常热烈!

就在这个一直给我水面爆破的钓点钓上了我们全程唯一的渔获!

上来啦!是一条挺肥的小生鱼!

我龟速的把它放回后就开始和信誉去探索附近,希望能发现新的钓点...

出发!

怎么一路都是油棕园啊
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

结果非常明显,我们没找到任何新钓点,而且就连河水都被染成乳白色了(白泥厂排泄物)!

我们带着些许失望回到了原来的钓点,但是情况就不如刚刚那样热情咬饵了。

这天时间有限,我们连收拾装备往另一个钓点移动希望有所收获。

不错哦!又是一个中障碍钓场!

可惜也是没办法请它们上来啊...
另一个超晒的钓场
安全第一!!!(太晒了!!!)

就是这样,接下来就一条也没有上来了...鱼都跑去拜年了吧?

钓具使用



钓竿 / Rod :Ryobi Stardust 10-16 lbs 6ft3
渔轮 / Reel  :Ryobi T-1
钓线 / Line  :Unknown Brand braided line 60 lbs
前导线 / Shock Leader :Sufix Invisible line 25lb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